天气:   站内搜索:
首页
>> 地方文献 >> 党史书籍 >> 石璜缴枪文集
黄美友同志的来信

发布日期:2014-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市 字号:[ ]


  嵊县县委党史办公室:

    我十分荣幸地收到了参加“石璜缴枪”胜利四十周年纪念活动的邀请书,我仅为革命做了一点极小的工作,承蒙县委邀请,在此深表感谢。

    我因身患重病卧床已久,不能前来参加这次有意义的纪念活动,特此请假。为了纪念这次战斗、核实史料,县委、县党史办及许多参加这次战斗的老首长、老同志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作为一个老同志,不能为搞好这次纪念活动做些有益的工作而深感遗憾。

    再次表示感谢,并请代向各位老首长、老同志问好。祝各位健康长寿!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以上作为我在这次纪念活动中的书面发言。

                     黄美友(口述)

                     1986.11.4

  

    注:以上在“纪念石璜缴枪胜利四十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均系录音整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版权名称 | 网站联盟 | 网站管理

主办:中共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嵊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邮编:312400

电话:0575-83031707 传真:0575-83026547 邮箱:szdsb88@sina.com.cn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剡湖街道龙会一路六号 技术支持: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