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站内搜索:
首页 >> 史志宣教
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烈士精神 --《吴振民纪念文集》发行

发布日期:2019-02-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字号:[ ]


        近日,由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新四军研究会编写的《吴振民纪念文集》内部出版。全书约31万字,经过2年多时间的科学调研、资料搜集、撰写和修改,遵循实事求是,分九个方面尽可能真实地还原吴振民的光辉一生,是一本后人学习、研究和纪念吴振民的综合资料型、研究型和纪念型的文集。

        吴振民烈士是嵊州籍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优秀军事干部,在同被毛泽东誉为‘农民运动大王’的彭湃一道开展海陆丰农民运动,创建和领导海陆丰农民自卫军,任大队长,功勋卓著,为海陆丰农军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被记入中央党史研究室编的《中国共产党革命英烈大典》。他卓越的军事指挥才能、崇高的革命品质和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永远为人民所怀念。

       英烈功绩彪炳史册,英烈精神照耀未来。该书的发行,是党史室追寻烈士足迹,弘扬烈士精神,落实“三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仅能够让当代嵊州人民缅怀、学习吴振民烈士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英烈精神,更是激励当代嵊州人在现代化建设道路上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是推进高水平建设“三个嵊州”的不竭精神力量之源!(中共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版权名称 | 网站联盟 | 网站管理

主办:中共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嵊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邮编:312400

电话:0575-83031707 传真:0575-83026547 邮箱:szdsb88@sina.com.cn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剡湖街道龙会一路六号 技术支持: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