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站内搜索:
首页 >> 史志宣教
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 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调研红色文化

发布日期:2019-03-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字号:[ ]


3月3日,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利用双休日时间,带队调研革命红色文化,市委办、组织部、党史室与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调研。调研组先后到长乐镇中共浙江省工委、中共宁绍(绍属)特委机关旧址、石璜缴枪纪念馆、仙岩镇岩头部队旧址、下王镇“三五支队”陈列馆等嵊州重要红色文化胜迹。

在调研中,徐建役书记一行对嵊州红色文化胜迹一一听取介绍,并与革命后代、老党员、老干部、当地群众及工作人员深入讨论与分析交流。徐书记指出,嵊州有丰富的红色历史和红色资源,涌现出了一大批革命先烈,为嵊州、全省乃至全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徐建役书记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加强保护和开发,积极做好革命文物、史料的收集、整理和展示,完善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要将红色资源与“五星三A”创建、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结合,开辟红色旅游线路,打造红色文化品牌;要积极开展学习红色历史,发扬革命精神等红色教育活动,不断弘扬传承革命精神,让红色文化释放出更为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以最强大的精神动力,激发全体嵊州人高水平推进“三个嵊州”建设的昂扬激情。(中共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版权名称 | 网站联盟 | 网站管理

主办:中共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嵊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邮编:312400

电话:0575-83031707 传真:0575-83026547 邮箱:szdsb88@sina.com.cn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剡湖街道龙会一路六号 技术支持: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