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站内搜索:
首页 >> 史志动态
嵊州市党史陈列馆疫情防控期间参观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档案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按照嵊防控办〔2021〕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嵊州市党史陈列馆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实名制登记参观,现将相关要求要求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1.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上午11:30、下午16:30之后停止入馆

2.国家法定节假日闭馆。

二、入馆细则:

1.入馆前需正确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二代身份证和健康码

2.对持有健康码“绿码”人员进行测温,低于等于37.3的进行实名制登记后方可入馆。

3.来自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发烧、咳嗽、乏力等症状者,谢绝入馆。

三、参观注意事项:

1.参观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人群聚集。若展厅内人员密度较大,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短时间内限流,敬请谅解。

2.团队参观需提前一天预约,超过15人以上的团队需提供人员名册

3.疫情防控期间关闭陈列馆后门,出馆时请自觉登记出馆时间。

 

我馆将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期间开放安全有序,希望各位参观人员支持与配合我馆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

 

 

                             嵊州市党史陈列馆

                                                     2021年1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版权名称 | 网站联盟 | 网站管理

主办:中共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嵊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邮编:312400

电话:0575-83031707 传真:0575-83026547 邮箱:szdsb88@sina.com.cn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剡湖街道龙会一路六号 技术支持: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