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站内搜索:
首页 >> 史志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参观须知

发布日期:2021-08-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 字号:[ ]


为进一步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力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广大市民和参观人员的安全,根据市有关文件精神,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参观须知公告如下:

一、入馆检测。入馆前,请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情况查验,体温超过37.3℃(含37.3℃)的观众请勿入馆参观。

二、人流管控。馆内瞬时在馆人流最高不超过100人,团队参观需提前1个工作日进行预约,100人次以上团队需分批入馆。若展厅内人员密度较大,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短时间内限流,敬请谅解。(预约电话:魏小妹13588511262;裘嘉漪15167533710)

三、保持距离。进入场馆参观人员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全程正确配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我馆将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期间开放安全有序,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嵊州市档案馆

                                                                              2021年8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版权名称 | 网站联盟 | 网站管理

主办:中共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嵊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邮编:312400

电话:0575-83031707 传真:0575-83026547 邮箱:szdsb88@sina.com.cn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剡湖街道龙会一路六号 技术支持: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