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站内搜索:
首页 >> 史志动态
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全红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 字号:[ ]


730日下午,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全红一行来我市调研走访。朱全红与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的党员首先参观了嵊州市党史陈列馆(城南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楼向前主任介绍了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在听取嵊州市史志工作的情况介绍后,朱全红对我市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朱全红要求我市继续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抓好史志基本著作编写、高质量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全市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嵊州智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版权名称 | 网站联盟 | 网站管理

主办:中共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嵊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邮编:312400

电话:0575-83031707 传真:0575-83026547 邮箱:szdsb88@sina.com.cn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剡湖街道龙会一路六号 技术支持: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